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退伍不褪色 换装不换心——农发行江门市分行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8日 21: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8月1日,农发行江门市分行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共忆军旅话初心”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农发行江门市分行12名退役军人,高举右拳,齐声宣誓,誓言铮铮,气势如虹。这些退役军人服役时保家卫国,退役后活跃在农发行事业的一线,在各个岗位上爱岗敬业,为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紧接着,伴随着《团结友谊进行曲》,活动现场喜庆欢快、气氛浓烈,其乐融融。行领导为每位退役军人戴上印有“光荣”字样的大红花并送上鲜花,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在座谈会上,行领导对退役军人在农发行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军旅生涯,重温从军期间刻骨铭心的光荣岁月,在回忆中交流思想感情,分享心得体会。

  活动只是一种形式,更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的精气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将铮铮誓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到退役不褪色,为农发行事业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黄幸燕)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