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邀请广东著名主持人代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3日 18: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31日,由广东阿婆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品誉天下月,海味金钩王”2022年金钩王海味伍仁金腿月饼品牌升级暨品牌形象代言人卢俊宇见面会,在湛江举行,金钩王月饼形象代言人卢俊宇在活动现场与粉丝展开惊喜互动,场面火爆。

  始于初心,甄于匠心,从传统制作手法到现代化配套设施的不断改革与升级。品鉴会上,广东阿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福满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以及阿婆食品特色产品线进行了交流分享。此次邀请的广东资深节目主持人卢俊宇目前担任广东电视台民生新闻类节目《DV现场》的节目主持人,谈及此次与阿婆食品金钩王月饼的合作,卢俊宇表示,自己入行之初做了很长时间的饮食节目,生活中十分热爱美食文化。金钩王海味伍仁金腿月饼,是湛江地域优质海味和传统伍仁金腿月饼的碰撞,让他感到添加海味后,更好地带出传统伍仁金腿月饼的味道。同时,卢俊宇也非常关注非遗文化传承,他认为每一种味道与精神能够得以延续下去,一定是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被列为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的阿婆食品,让卢俊宇着迷于了解其背后的成长故事。

  据介绍,广东阿婆食品有限公司是一间具有湛江特色的食品生产企业,系由“阿婆田艾米乙”创始人梁治娟阿婆大儿子黄福满创立。公司目前拥有4200平方米专业化生产车间,现代化生产设施充分保障产品优质、安全。经历多年发展,公司产品越来越多元化,除传统强项产品“阿婆田艾米乙”外,“金钩王月饼”“阿婆年糕”“阿婆酥饼”“阿婆粽子”等产品,深受广大市民喜爱。2014年,“阿婆田艾米乙”更是被广东省人民政府列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同时被列为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近年来随着阿婆食品产品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社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谢剑锋)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