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梅州市分行开展云上金融政策宣讲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2日 22: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积极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农发行梅州市分行受邀参加由梅州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梅州银保监分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梅州市云上金融政策宣讲暨公职人员金融知识培训活动——乡村振兴专场”,开展农业政策性金融助力“稳经济”政策宣讲。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该活动主要围绕《广东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广东省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等指导政策,结合梅州市具体政策,以及银行特色产品进行宣讲。活动由《直播梅州》、《梅州微闻联播》抖音号&视频号、《民生820》抖音号&视频号、无线梅州APP同步直播。

  活动现场,该行介绍了农发行的基本情况、重点支持的领域及产品、重点推荐的信贷产品、融资模式及条件等内容,并从产品全、机构多、价格优、期限长、规模足、效率高、服务对象广等7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农发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优势特点。十三五以来,该行累计投放水利建设贷款23亿元,累计投放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贷款11亿元,累计投放城镇化建设贷款43亿元,为梅州市稳经济、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金融宣讲惠民心,乡村振兴添动力。通过本次宣讲培训,该行切实将农发行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到位,不断扩大惠企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稳预期、增定力、添信心。下一步,该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的工作部署,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围绕支持梅州革命老区苏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浇灌金融活水,服务乡村振兴。(林雅丽)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