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曲江支行全力备战县级夏粮收购工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2日 22: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作为因粮而生、伴粮成长、随粮壮大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曲江支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提前谋划,全力备战县级夏粮收购工作。

  据了解,曲江区政府已下达今年县级储备粮轮换任务,采取在华南粮网竞拍方式进行轮换。为提早备足粮食收购资金,该行将夏粮收购资金供应工作作为重点任务,“一把手”亲自抓、主管部门全力抓,及时与发改部门做好沟通,了解今年夏粮收购的有关政策,信贷部门组织人员对全县粮食储备与收购情况进行走访摸底,及时掌握粮食拍卖和收购进度,并督促企业做好货款资金回笼。

  目前,该行已完成对曲江区粮食购销公司2022年度授信工作,备足夏粮收购所需资金额度,并进一步提升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服务水平,秉承“多收粮、收好粮、防风险”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抓好粮油信贷工作,发挥好政策托底作用。(坚玉立)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