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选派郝登峰任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23: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28日,广州新华学院干部大会在广州校区召开。会上,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处长廖荣辉代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宣读了任免决定:选派郝登峰同志任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周云同志因任期届满和工作需要不再担任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廖荣辉指出,此次调整是在新形势下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

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处长廖荣辉(广州新华学院供图)
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处长廖荣辉(广州新华学院供图)

  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处长廖荣辉宣读广州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任免决定,并代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讲话。中山大学校长助理王帆在讲话中介绍了郝登峰同志在中山大学任职期间丰富的党建工作成果,他表示,郝登峰同志具有丰富的党政管理经验、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相信他能够不负期望迅速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做出新成绩,并希望其能成为联系中山大学与广州新华学院的纽带,促进两校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新任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郝登峰表示,要认识到民办高校在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与面临的挑战,以及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和督导专员的工作责任。

广州新华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郝登峰讲话(广州新华学院供图)
广州新华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郝登峰讲话(广州新华学院供图)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庭槐表示,周云同志任职以来作风务实、严谨细致,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建、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上取得显著成绩,希望郝登峰同志继续团结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依法治校,学校将全力支持和配合郝登峰同志开展工作。大会最后,学校董事长刘荣海表示,建校17年来,广州新华学院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并取得了卓越成绩。接下来,学校董事会将全力支持配合郝登峰同志做好各项工作,相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中山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将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