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珠海市分行以坚守共担抗疫使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2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中旬开始,珠海市经历着较为严峻的防疫考验,农发行珠海市分行在被列入管制区情况下,吹响战“疫”号角,坚持疫情防控不缺位、产品业务不掉线、金融服务不间断,用实际行动彰显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初心使命。

  静态不静止,服务不停摆。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珠海市吉大区进入全域静态管理,珠海市分行党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部署防疫工作,按照“最小、必须”原则,组织各条线骨干员工和服务人员吃住在分行办公楼,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该行金融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驻守期间,珠海市分行员工坚持防疫要求,严格分区办公,不聚集、不串岗,部分员工前往路途遥远的支行开展工作,他们始终保持积极而饱满的工作热情,打地铺、睡沙发,一人身兼数职,与居家办公同事打好配合,保证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各类金融服务平稳有序。为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用款需求,做好信贷投放工作,该行通过群会议、电话模式助力业务解决难点,到岗值班人员与远程办公同事联动配合,落实高效、协作办公,及时配合处理放款事项,彼此做好缺位补漏工作,有效保障工作顺利运转,截至20日封控结束协助企业近1亿元用款事宜,并开展好系列企业办贷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到业务不停、服务不乱,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支持珠海的企业发展贡献出农发力量。同时,该行切实做好大楼消杀,有序组织好核酸检测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员工生活保障,确保食堂正常运转,提供营养三餐,解除驻守员工后顾之忧。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这样一支能打“硬仗”,恪尽职守、以行为家的队伍突出了“哪里需要,岗位就在哪里”的使命责任,争当逆行者、坚守者、践行者,坚持舍小家为大家,彰显出农发行人不畏艰难、逆行而上、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践行农发行作为珠海唯一政策性银行社会责任,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陈安琪)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