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九届“清风正气”广州越秀山廉政书画摄影展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15: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展出的书画作品。通讯员 供图
展出的书画作品。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九届“清风正气”越秀山廉政书画摄影展近日在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开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廉政书画摄影展览的形式,积极推动“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

市民观看展览。通讯员 供图
市民观看展览。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本次书画摄影展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300多幅,经专家评选出233幅作品入展。值得一提的是,除展出书画名家的优秀作品外,今年还邀请了共建小学参与创作,从孩子抓起,在全社会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展览将优秀传统书画和现代摄影艺术相融合,同期同台展出,宣传反腐倡廉的时代内容,陶冶心灵、感染和教育大众。

展览现场。通讯员 供图
展览现场。通讯员 供图

  此外,本届书画摄影展首次引入摄影元素,以城市建设、生态和谐、作风建设等为摄影主题主线,展现时代新风貌,逐步提升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和感染力,让崇德尚廉的良好风气,更加深入人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