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企业创新积分制”专题交流会在穗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30日 22: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黄埔瞪羚荟“企业创新积分制”专题交流会7月28日在华南新材料创新园举办。长城战略咨询、工商银行、广发银行等机构代表及多位黄埔区高积分企业代表参加专题交流会。

  活动期间,长城战略咨询作为广州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制工作的支撑单位,就首次参评企业的分类、评价指标、评价结果、信息平台建设以及场景应用等方面向与会嘉宾做了详细介绍。

  同时,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分别对于“积分贷”产品的申请要求、审批流程、授信额度等情况做了相关介绍。与会企业与参会机构则就创新积分评价体系、评价结果应用、积分贷产品申请、创新积分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广州高新区是全国首批开展企业创新积分制试点工作的高新区之一,颁布了全国首个将企业创新积分制与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相结合的政策措施,初步建立了基于创新积分的科技企业信用新模式,积极拓展企业融资、授信等应用场景。目前,广州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信息系统已经与中国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完成对接。

  据透露,下一步,广州高新区将持续拓展探索企业创新积分制应用场景,科学运用政策工具,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创新积分评价企业集聚,解决企业创新发展的实际需求,为企业发展赋能提速,为创新驱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