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碧桂园广清区域上半年完成超7200套交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7日 22: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房屋的如期交付,是实现购房者对在当初走进售楼部的期盼,更是家的雏形到理想居所的兑现。2022年,碧桂园广清区域顶住压力,在1至6月如期交付28个项目,超7200套房子。

韶关碧桂园凤凰天境交付楼栋都挂上喜庆的中国结
韶关碧桂园凤凰天境交付楼栋都挂上喜庆的中国结

  聚焦产品力,实现高品质交付

  2022年上半年,碧桂园广清区域完成了广州、韶关、清远3城市28个项目,如期完成31个批次,为超7200套房子迎回“主人翁”。仅在6月,广清区域克服疫情反复等问题,充分发挥管理运营优势,完成8个项目共1688套房子的交付。

  为了创造更加舒适的社区环境,广清区域早在项目规划时,便充分考虑社区园林、配套等的开工进度,实行穿插施工,以确保在业主收楼是能同步享受园林、会所甚至商业等,让业主更有生活氛围感。

清远碧桂园未来城项目的交付实景图
清远碧桂园未来城项目的交付实景图

  匠心以筑,反复打磨的“礼物”

  从拿地开始,项目就会启动全周期质量管控体系。建设过程中全面细致的巡检体系,包括交叉巡检、专项检查、第三方抽检等,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对项目质量把关。

  而交付管控则更为严格,项目首先要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验收,在交付前3个月,区域需按要求联合运营、客关等部门共同验收即将交付项目。2022年1至6月,广清区域联合验收面积超过88万平方米。最后还需通过集团聘请的第三方验收机构评估。

  幸福回家路,交付细节拉满

  交付前1个月,项目物业会电话一对一通知业主收楼事宜,同时由维保工程师及楼栋管家添加业主微信,说明收楼当天流程,罗列所需资料,前置物业服务。业主到达收楼现场后,物业服务人员负责为业主办理收楼资料,并且安排工程师一对一带业主上门验收。

韶关凤凰天境“交楼即交证”现场
韶关凤凰天境“交楼即交证”现场

  在全国多地推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背景下,韶关碧桂园凤凰天境成为南雄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不少业主在当天收楼又“领证”,实现一手钥匙,一手红本。

  今年6月,广清区域提出“幸福回家路”计划,在大堂、园林等细节上规定了更为细致的标准,以求给业主们更好的归家仪式感与体验感。

  兑现无数业主的期许,为每一位居住者呈现家的归属。每一次交付都是一次对服务、品质的检验,碧桂园广清区域将继续砥砺前行,希望每次交付都是美好生活的启幕。(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