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召开2022年上半年县级支行“三合一”专员述职会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7日 22: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15日,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召开2022年上半年县级支行“三合一”专员述职会,市分行主管行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室负责人和“三合一”专员参加。

  会上,辖内2个县级支行“三合一”专员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组织生活、纪检监督、推动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监督等方面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述职。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信贷与风险管理部、内控合规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纪检、内控合规、风险管理、员工行为管理四方面职责,按照总行、省分行下发的有关文件,对“三合一”专员述职情况和监督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培训授课。

  在听取两位“三合一”专员述职后,主管行领导对“三合一”专员认真履职,有效发挥监督职能作用给予肯定,并指出,本次会议召开及时,工作述职内容全面,但履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亟需改进。对下一步工作,主管行领导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发挥监督作用。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发现问题,直面问题,及时通过有效渠道向市分行纪检、内控合规部门汇报问题情况。二要借鉴良好经验。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领悟到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加以学习并运用到工作中,博采众长、取长补短。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对信贷、财会等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好发挥监督作用。只有自己懂业务,才能及时发现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四要严格履职尽责。深感责任重大,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守好风险防线。

  此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三合一”专员进一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为更好地尽职履责开拓思路。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推动内控合规体制改革,将执纪监督“落到实处、抓在细处、管在严处、督在痛处”,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合规保障。(周澄铨)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