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唤醒环境保护意识 “万物生——李伯强生态坪山摄影展”开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4日 18: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23日,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文化馆和深圳摄影学会共同承办的万物生——李伯强生态坪山摄影展在坪山文化馆一楼展览室正式开展。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次摄影展分为花语、虫鸣、果唱三个展区,展示影像艺术独有的感染力和震撼力,从而进一步推动和宣传对自然生态的保护,以科普宣教的形式,来唤醒和提高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

  李伯强是广东省深圳市横岗安良人,一九八一年开始学习摄影,目前担任深圳摄影学会副会长、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深圳摄影学会高级会士。他曾5次参加深圳摄影学会会员代表大会,3次参加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代表大会。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李伯强从事摄影创作三十多年,曾有300幅作品在广东省、全国和国际比赛中获奖和入选,还有40多幅作品被中国摄影家协会推荐在瑞士、英国、比利时、荷兰、挪威、丹麦、塞浦路斯、美国、罗马尼亚等国家和我国港澳台地区展出。

  摄影展开幕式以轻快悠长的轻音乐作为开场,随着各位嘉宾陆续发言,摄影家李伯强老师以及坪山文化馆馆长王俊致辞,摄影展以创意插花的形式正式开启,嘉宾在参观摄影展中对本次生态摄影展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摄影展将由2022年7月23日持续至8月31日。(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