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开平市支行发放 880万元助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0日 21: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近日,开平支行向开平市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发放880万元农村流通体系建设流动资金贷款,助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激发农贸市场新活力。

  据了解,该款项为企业优化市场管理提供便利,有利于促进市场整体服务功能的提升,增强农贸市场的吸引力,更加有效地发挥农贸产品交易市场这一流通载体,提供更好的农产品产销平台。

  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后将实现老传统与新风尚共生,让烟火气和高颜值并存,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购物环境,让百姓的“菜篮子”拎出更大的幸福感。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服务三农的作用,增强政府对农发行支持农村流通体系建设的认知度增强社会影响力,履行政策性银行的重任和担当。(陈洁仪)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