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银行梅州分行举办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5日 22: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银行梅州分行组织党员、团员走进梅州首个国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国银行梅州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梅州分行组织党员、团员走进梅州首个国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国银行梅州分行供图)

  为引导党员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近日,中国银行梅州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梅州首个国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传承践行苏区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青年团干及纪检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团员先后参观了梅州首个国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百年丰碑党史展馆”和“梅清沐秀反腐倡廉教育展厅”。通过现场“体验式”教学,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敲响警钟、净化心灵。

  活动期间,该行还邀请梅州市首批理论宣讲人才库专家黄立基作《正风反腐见初心》——反腐倡廉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团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下阶段,中国银行梅州分行将持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永葆初心使命,做到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把底线放在心中,把奋斗放在心中,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温竹兰、赖振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