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推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持续升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8日 22: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8日,广东茂名银保监分局联合茂名市委宣传部、茂名市金融工作局举行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营造声势,推动宣传活动持续升温。

  这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茂名保险业“唯用一好心”为您服务。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保险业服务茂名市经济社会发展展示视频。视频从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健康养老、疫情防控、保障民生福祉等方面展示茂名市保险行业取得的良好成效。同时,人保财险茂名分公司、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在启动仪式现场分别向残疾、贫困退伍军人及镇村妇联执委赠送保险。

  茂名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斌表示,茂名银保监分局始终坚守为民监管初心,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出发,强化监管引领,指导保险行业聚焦防灾减损、普惠医疗保障、乡村振兴、美好生活向往等方面,充分发挥保险服务、保障功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

  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晃浩充分肯定了茂名保险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人民幸福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勉励茂名保险行业要继续奋进新征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国人寿举办的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少儿绘画大赛。通过绘画活动聚焦“一少”,在少年儿童中积极传播正确保险理念,进一步扩大保险行业影响力。随后,茂名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部分银行保险机构活动现场进行督导,参加各保险机构的宣传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调研了解各机构服务开展情况。

  接下来,茂名银保监分局将继续指导茂名银行保险机构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并持续引领茂名银行保险机构站稳人民立场,持续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朱小兰、梁天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