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会见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海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8日 15: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交流现场

  7月7日上午,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会见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海波,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勇介绍有关情况
邓勇介绍有关情况

  邓勇对钦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中国铁建前身是铁道兵,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党让干啥就干啥”,在参与新中国解放事业、国防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征程中,逐步发展成为拥有工程承包、设计咨询、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装备制造等全产业链的世界一流建筑企业。中国铁建华南总部代表中国铁建负责粤、桂、琼三省区的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资和项目管理,履行“统筹、协调、监管、服务、高端经营”十二字职能。钦州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海陆交通枢纽、西南地区便捷的出海通道,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前沿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发展迅速,尤其是当前正在深入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面临着重大的战略机遇,双方优势高度互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钦州搭平台、出政策,铁建抓重点、解难题,只要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依法合规,项目不嫌小、不怕大、不畏难、不惧险,探索以各种模式、多种业态广泛参与片区综合开发、港口码头、公路、市政、环保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对于钦州“十四五”规划项目,中国铁建愿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聚焦“钦州所需”,发挥“铁建所能”,提供“一揽子”高效服务,推动双方展开全方位的务实合作,节约“政府招商引资、企业牵线找项目”的时间和精力,把这些时间和精力用在高质量组织和实施项目上,为助力钦州打造成为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枢纽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林海波介绍有关情况
林海波介绍有关情况

  林海波对邓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中国铁建对钦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他指出,中国铁建是践行国家重大战略和开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综合实力强劲、经营管理专业,拥有投建营“一站式”服务能力。当前钦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面朝大海、向海图强”的决策部署,大力发展向海经济,打造高质量发展“蓝色引擎”,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在广西全区名列前茅,为双方合作共赢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钦州向来重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大抓项目、大抓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响“钦近东盟 共赢之州”品牌,以开放包容的胸怀,热忱欢迎中国铁建来到这片投资的热土,希望双方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有关项目及早落地见效,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副总经理兼北部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副总经济师兼市场开发部部长韩素文 ,中铁建北部湾公司总经理郑长伟,钦州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海洋局,以及中国铁建华南总部桂南指挥部、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华南指挥部、中铁十九局广西指挥部、铁五院资本运营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