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武警广东总队梅州支队组织“请党放心 强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4日 23: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1日,武警广东总队梅州支队组织“请党放心强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单位通过组织专题党课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党小组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梅州支队党委书记白光伟领誓。(武警广东总队梅州支队供图)
梅州支队党委书记白光伟领誓。(武警广东总队梅州支队供图)

  在梅州支队的座座营区,全体党员整装列队,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营区回荡不息,广大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追溯初心,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深刻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组织官兵参观军史长廊。(武警广东总队梅州支队供图)
组织官兵参观军史长廊。(武警广东总队梅州支队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官兵们表示,下步工作中,一定会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永葆奋斗的姿态、真抓实干的常态,化初心为恒心,化使命为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温竹兰 杨伟刚 姚劲楠)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