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宝龙街道“港人之家”正式启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1日 08: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宝龙供图
活动现场。宝龙供图

  6月30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在龙新社区和盛五十府举行宝龙街道“港人之家”启用仪式。

  据了解,香港深圳宝龙同乡会会长黄健忠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区委统战部、宝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港人之家成立的支持和鼓励,期望港人之家的启用能凝聚更多乡亲和港澳同胞力量,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宝龙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宝龙街道作为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战略发展规划中的东部智造核,为本地乃至来自港澳、海内外各地的朋友提供了崭新发展平台和机遇。今天,就有一位香港青年创作献礼歌曲《一家》,为宝龙发出了他的“声音”。他就是香港流行音乐创作歌手丁政凯。丁政凯表示,深港两地的市民朋友都是同饮一江水、血脉相连的一家人。疫情期间,深圳各界给予香港极大援助,大量防疫物资、人员的支援投入、保障供港物资通道稳定运转等等,一系列援港举措都时刻温暖著香港市民朋友的心。正因为是一家人,才能有如此无私、深切的关怀。值此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特创作献礼歌曲《一家》献给大家。

  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群表示,从今天开始,在宝龙的香港同胞又有了一个“新家”、多了一处“归宿”。希望宝龙街道港人之家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系,用心服务,把在宝龙香港同胞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带动起来,真正成为在宝龙香港同胞的坚强依靠和温馨港湾,也希望香港同胞能为宝龙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