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湛江税务:巾帼宣讲进校园 崇德向善润童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0日 22: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湛江市税务局开展巾帼宣讲进校园活动
湛江市税务局开展巾帼宣讲进校园活动

  6月14日,湛江市税务局机关巾帼党员志愿者一行走进徐闻县海安镇白沙小学,开展巾帼宣讲进校园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学唱红色歌曲、户外拓展活动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鼓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述红色故事
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述红色故事

  课堂上,志愿者李菲菲向同学们讲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以及离休后发挥余热、参与公益活动的感人故事。志愿者周敦婕向同学们深情讲述少年英雄冬子的故事,并一字一句教唱《红星歌》,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课后还举行了捐赠助学活动,志愿者们为学校捐赠一批红色读物和学习用品。

志愿者与同学们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志愿者与同学们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英雄事迹,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张慧)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