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喜来登开启温泉度假新旅程 广东茂名文旅康养产业添新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0日 22: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茂名御水古温泉二期文旅康养项目全面启动。陈瑞兴 摄
茂名御水古温泉二期文旅康养项目全面启动。陈瑞兴 摄

  6月18日,广东茂名御水古温泉二期文旅康养项目全面启动,当天,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也在御水古温泉度假区举行落成典礼,开启温泉度假新旅程。

  据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介绍,茂名将打造温泉小镇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全力加快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国家级南海博贺滨海旅游度假区。御水古温泉二期文旅康养项目全面启动,是茂名坚持以文化为引领、以山海为底蕴、以生态为特色、以旅游为载体,大力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快速发展的见证。

  据了解,御水古温泉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集温泉度假、餐饮住宿、会务培训、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温泉古文化主题度假区。温泉出水口温度达82℃,源于公元589年,是中国载入县志的古温泉,历史源远流长,人文古迹云集,尽显古风之美。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御水古温泉度假区内的核心位置,由广东万旅集团总投资4亿多元兴建。这是继2021年2月茂名浪漫海岸喜来登度假酒店开业以来,茂名乃至粤西地区的第二间喜来登度假品牌酒店,对提升茂名旅游国际化进程、商务接待和服务水平,以及对茂名打造国家级南海博贺滨海旅游度假区等都带来积极作用。

  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的构建借鉴了五进院落布局,一进水中观花、欣赏姹紫嫣红;二进四水归堂,品建筑之方正;三进静水拱桥,构天地之方圆;四进春花秋叶,赏叶戏水;五进登高丽泽书院,读书闻香。酒店拥有230多间客房与套房,客房配有180度观景阳台及温泉泡池,房间以一房一温泉打造,配备一系列全新现代的喜来登品牌标准设施,为宾客打造别具一格的会聚之所,打开温泉沉浸式体验精彩旅居生活的崭新空间。

  广东万旅集团董事长何志强先生表示,御水古温泉度假区将加快二期项目建设,精心打造热水铺古温泉镇,建设俚人文化区、热水郡博物馆、桃花街、温泉物语、禅文化区和文昌阁等区域,尽展千年古温泉的历史文化。同时,推进多栋低层康养酒店建设,谋划康养社区、温泉乐园、潘茂名康养区、户外生态旅游等主题项目,力求度假区以温泉康养、医养为主线综合性发展,形成大健康产业,迎合市场需求。(梁天宇、陈瑞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