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湛江市举办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7日 20: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熊洲 摄
活动现场。 熊洲 摄

  6月16日,湛江市住建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活动在中建科工湛江综合保税区举行。

  当天的现场开设消防展区、医院展区、项目展区和节能展区,以供参会者和工友们观摩交流。活动邀请了湛江市应急局和岭南骨科医院的专业人士分别为工友群众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和应急急救知识,现场演示心肺复苏等实用技能。授课活动穿插了安全知识竞答环节,与工友展开互动。通过多环节的互动,向工友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加强对建筑从业人员的教育和引导,在项目工程一线营造安全生产知法懂法、遵守法律的良好环境。

  湛江综合保税区项目被评为湛江市建筑节能示范项目,项目为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工厂智能化预制、现场装配化安装的生产建造模式可减少空气、噪声、废物废水等污染,降低碳排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熊洲 赵俊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