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开启618购物节 吃喝玩乐及优惠云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7日 20: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快乐广购·惠满白云618购物节暨白云美湾第三届直播节和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17日在广州市白云区举行。6月17日至6月30日期间,该区将组织辖内各商贸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通过“政府搭台、协会参与、企业联动、惠及群众”的方式,加强线上线下联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六大版块组成,具体包括:汽车行业的快乐广购·乐驾白云;餐饮行业的快乐广购·食在白云;商圈的快乐广购·乐购白云;皮具行业的快乐广购·优购白云;电商行业的快乐广购·E购白云;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

  此次购物节、直播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是白云区结合国务院、广东省、广州市出台的一揽子稳经济措施,进一步培育壮大服务业,助力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渡过难关、提振信心,率先恢复增长的积极举措之一。

  针对汽车行业当前面临供给受阻、需求转弱的“双向压力”,结合中央、省、市出台的“放宽汽车限购、增加汽车购买指标,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等有利因素,白云区内粤宝集团、鸿粤集团等五大汽车集团,推出了汽车以旧换新、新能源车消费、汽车新品发布、“消费券大礼包”、“购车精品礼包”、“绿色出行礼包”等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激发汽车消费热潮。白云区科工商信局也组织区内四大汽车经销商集团推出6月专属团购促销优惠活动,以白云商圈商会名义,向广大市民发出2022年汽车团购倡议书。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白云昌盛智慧汽车产业园新能源汽车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吉利、比亚迪、瑞驰、华晨、现代、开瑞等六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商家作为入驻园区的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签约。

  据了解,白云昌盛智慧汽车产业园立足打造广州唯一一个集商用车、新能源车于一体的汽车产业生态园。项目以商用车、新能源车为轴心聚合,创造融合商用车、新能源车产业的“展销、智造、科技、体验、共享”为一体,形成具有影响力的“产业地标”和“品牌产业园区”。目前园区已有20余个品牌、45余家商用车一级销售公司和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进驻。昌盛智慧汽车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未来三至五年发展,打造商用车全产业链生态园,实现产值双100亿园区目标。

  据悉,近年来,白云区相继出台了《广州市白云区加快直播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广州市白云区促进农产品流通企业发展实施办法》《广州市白云区推动餐饮住宿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等惠企政策,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送去及时雨。

  此外,白云区还将通过培育和壮大夜间经济,刺激消费新活力,满足消费新需求,同时继续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净化商圈的市场环境,让群众放心购物,开心消费。(云宣)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