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青年党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7日 20: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青年党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黄靖怡供图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青年党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黄靖怡供图

  6月14日,中山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司法局举办青年党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广东省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黄丽萍作了专题宣讲,并与来自市直机关的约80位青年党员骨干面对面座谈交流。

  活动上,黄丽萍详细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并分享了她参与今年省党代会的心得与三年的援藏经历。“中山市代表团的每个代表来自不同领域,除了履行党代表职责外,我们还希望把中山不同领域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带到大会上去,并将他人好的做法与经验带回中山,以此推动中山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这就是我们的使命。”黄丽萍说。

  活动强调,中山市直机关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展现出市直机关青年党员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青年党员们现场踊跃提问,并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沉甸甸的使命任务,发挥青年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切实增强以改革思维突破一切困难的决心和斗志,真正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服务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来自不同单位的6名青年党员还上台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我备受鼓舞,在奋斗新征程上有了更足的底气。”市司法局青年党员周楠表示,市委把各项中心工作放在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整体规划中谋划推进,作为从事司法工作的青年党员,要在推动法治中山建设和平安中山建设中展现青年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坚决扛起中山抢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

  中山市委宣传部青年党员李多辉结合学习和工作,分享了他的感受。“概括起来就是信心和激情,要对中山的未来充满信心,要对新闻宣传事业充满激情。如何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好、把中山的光明前景推介好,这是我们宣传部门要思考的重要课题。”他表示,要通过加强新闻报道策划、拓宽宣传渠道、守好网络舆论阵地,为中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有利的舆论环境。(黄靖怡 房华)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