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工商业联合会建设赋能嘉禾经济高质量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8日 22: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工商业联合会(商会)6日举行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上,在白云区工商联和嘉禾街党工委、办事处的见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本届嘉禾街工商联(商会)理事会班子成员,广东都市百姓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会珍当选嘉禾街工商联(商会)会长。

  据介绍,嘉禾地处白云城市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辖内有全市唯一三线交会的地铁交通枢纽,近年来高水平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白云智慧城等重点项目平台,培育数字经济、美丽健康等优势产业,形成望岗综合性商圈,一大批优质企业在此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

揭牌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近五年来,嘉禾街工商联(商会)始终坚守做好“两个健康”使命担当,全面助力白云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心城区。

  不仅科学有力建设两新组织,全面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还全力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商会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嘉禾街白云城市中心嘉禾望岗商务核心区地位日益凸显,2021年,助推嘉禾街全年GDP同比增长10.2%。

  同时,该工商联(商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参与疫情防控,近五年来,商会直接捐款捐物约合人民币近百万元,2020年商会被评为区“脱贫攻坚热心单位”,疫情期间,商会企业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并积极捐赠物资,组建志愿者团队全脱产助力抗疫,助力白云、嘉禾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揭牌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会议现场,新当选会长叶会珍向全体会员郑重表态:“今后五年,我将秉承本会宗旨,依靠社会各界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面发挥为促进白云区和嘉禾街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据了解,下一步,嘉禾街工商联(商会)将从政治引领、行业带动、沟通协调、社会责任四方面发力,全面推动白云区、嘉禾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嘉禾街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美化城市形态,落实惠企政策、做好服务保障、解决企业发展实际困难,让广大企业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地在嘉禾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兴业发达。(祁航)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