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守在你身边”广州市第三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已征逾600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8日 22: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寓教于乐的小品相声、青春洋溢的动感街舞……不禁让人直呼,这届应急人太会整活了!

  “守在你身边”——广州市第三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自5月1日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市范围内热爱或从事应急管理相关工作的各类主体参与,截至目前已征集到600余件参评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防灾减灾要牢记”、“火灾逃生要注意”、“电动车充电千万不要这么做!”……数百条科普应急知识小视频以朗诵、情景剧、动画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

  系列参评作品也为广州市民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的应急安全知识科普盛宴,后续经专家评审确认的获奖作品,将通过新媒体渠道进行精彩展播,敬请持续关注!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次征集活动还让我们看到了“广州应急人”的另一面,阳光帅气的消防战士、多才多艺的角色、练就一身武术的公交车长……“广州应急人”的多彩生活请查收!

  一群人守护一座城,正是因为“广州应急人”的坚守与担当,才有了这座城市的岁月静好。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