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古润金董事长获颁“美丽中山生态文明践行者”殊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6日 23:51     来源:完美中国

  2022年6月5日,是第五十一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当天,2022年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在中山举行,并为10名“美丽中山生态文明践行者”颁发牌匾证书。古润金董事长获颁“美丽中山生态文明践行者”殊荣。

  近年来,完美公司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数字化车间、先进的水处理系统、屋顶光伏发电等“减碳”方式,让完美华南基地成为“绿色工厂”新范式。2021年11月,2020—2021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名单正式公布,完美华南基地二期工程上榜。此外,完美华南基地仓库被授予“中国三星级绿色仓库”称号,这是现行标准中的最高等级,也是中山市首个获此称号的制造企业。

  古润金董事长表示,当前,国家“双碳”战略实施,完美公司将始终以打造“绿色企业”为己任,将环境管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持续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有机融合的绿色发展道路,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