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智慧升级“高龄”电梯 日立电梯为城市更新助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5日 10: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5月24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在广州天力居举办电梯升级换新交付仪式暨安全乘梯公益教育活动,将升级改造完成的2台电梯交付小区业主使用。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天力居是1998年投用的住宅小区,共11栋楼,每栋楼装配了1台电梯,小区电梯一直由日立电梯进行维保服务,电梯使用年限达到了23年,属于“高龄”电梯。

  2022年3月,日立电梯开始为小区内的2台电梯进行首批升级改造,方案兼顾居民的生活诉求和个性化的设计,并做到施工期控制噪音、不扰民。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提升新型城镇化质量,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开展老旧建筑和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再开工改造一批城镇老旧小区,支持加装电梯等设施,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和公共设施适老化改造。

  据统计,截至2021年底,中国电梯保有量突破840万台,预计从2019年到2030年,电梯更新改造量将超过270万台。预计到2024年,全国在用日立电梯将超130万台。目前,广州65%以上的加装电梯由日立提供。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在电梯升级改造服务方面,日立充分考虑建筑的特性以及各种场景对于电梯改造的要求,从设计方案、施工周期,以及电梯功能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升级改造解决方案,并将实现电梯群控、可视化对讲、无接触乘梯等智能化升级改造,同时还可满足电梯的绿色节能、智慧化维保服务等新需求。

  目前,日立电梯推出了一系列灵活的老旧电梯升级改造方案,包括整体换新套餐、无需进行二次装修的改造套餐以及实现1:1吊挂的改造套餐等,满足各类老旧小区多元化的需求。

  日立电梯工程总部总经理徐俊杰表示,为满足当下各类老旧小区多元化的需求,我们从设计方案、施工周期、电梯功能等方面对老旧小区的电梯开展升级改造,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以专业的力量为推进城市更新助力。(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