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县区税务局团支部与区检察院团支部开展团建共建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3日 20: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梅县区税务局团支部和梅县区检察院团支部共35名青年干部参加了“百年风华正茂五四青春不息”团建共建活动。

梅县区税务局和梅县区检察院双方领导致辞。(梅县区税务局供图)
梅县区税务局和梅县区检察院双方领导致辞。(梅县区税务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团建共建活动围绕“五个一”开展,即共同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开展一次“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共同开展一次青年思想交流会、共同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共同开展一次户外拓展活动。

  在活动当天,青年代表先参观了梅县区税务局文化展厅,随后召开了交流分享会。会上,梅县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志宏和梅县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心珍分别致辞,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阐述了五四运动的深刻影响和伟大意义,对青年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中国青年运动的一百年》一书。观看“青年大学习”短片后,青年代表围绕建团百年、五四精神交流了青春感言,全体团员团干重温了入团誓词。

青年干部到剑英纪念园接受红色教育。(梅县区税务局供图)
青年干部到剑英纪念园接受红色教育。(梅县区税务局供图)

  在叶剑英纪念馆,青年代表参观了叶剑英生平事迹陈列展,重温了叶剑英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课。双方青年还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共同栽种了40多株桂花和荷树,形成了一小片团建共建林,共同参加了“桃花朵朵开”“客家人迁徙路线”等趣味性活动,增进了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

青年代表共同参加植树活动。(梅县区税务局供图)
青年代表共同参加植树活动。(梅县区税务局供图)

  梅县区税务局团支部书记张旺达表示:“此次团建共建活动,是区税务局与区检察院开展党建共建的一个延伸合作,也是双方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活动。我局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化税检合作,积极拓展团建共建内容和形式,为双方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谢志龙 林鹏飞)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