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游戏企业三七互娱全面上线升级版防沉迷系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2日 13: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三七互娱创始人、董事长李逸飞致辞 作者 三七互娱供图
图为三七互娱创始人、董事长李逸飞致辞 作者 三七互娱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1日电 (孙秋霞)中国游戏企业三七互娱11日举行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三七互娱已全面上线升级版防沉迷系统,旗下游戏已分批陆续接入人脸识别系统。

  2021年8月,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实名注册和登录的用户提供游戏服务。

  该防沉迷新规出台后,三七互娱于2021年9月1日完成旗下全部游戏升级版防沉迷系统上线,严格限制未成年人登录时段、时长和消费。此外,该公司还进一步完善新游戏上线前核查、已上线游戏巡检排查机制,加强全流程管理。

  为有效杜绝未成年人冒用成年人身份证使用产品服务的现象,三七互娱积极探索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根据用户账号使用特征及后台数据分析,对用户提交的身份信息进行实人比对,鉴定和监控可疑账号,防止未成年人冒用成年人身份证参与游戏。

  在行业责任层面,三七互娱参与包括《网络游戏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指南》《游戏产品创新指标》等行业标准制定、推动政策落地、开展责任共建倡导,与各方合力促进行业共同履责。

  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娟表示,希望有更多游戏企业能和三七互娱一样,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