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二沙岛 演绎和谐人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9日 20: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五一假期,江门二沙岛吸引多人聚焦,现场还有多位行业嘉宾与购房者分享“幸福江门和谐人居”主题沙龙。

  江门二沙岛,由时富集团旗下江门半岛华庭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江门河道与天沙河道交汇处,南靠“生态绿肺”白水带,40余座山峦岩谷交错排布,是江门市区重要的山脉之一。北三面环江水,造就湾中之湾,西江支流在门前有内弯呈环抱状,犹如“玉带环腰”。

吕律琪 摄
吕律琪 摄

  江门二沙岛周边更规划有“一廊五公园”相伴,与自然共吐纳,闹中取静。20km的城央绿廊就在家门前,胜似自家花园一般。下楼的功夫即可与家人在城市阳台漫步赏落霞。与江门二沙岛一路之隔的油湾旧改片区内,率先打造的河滨公园正建设得如火如荼。整个公园占地约60亩,总投资约1.5亿元,规划有风帆窗架、雨水广场、屋顶花园、登高驿站等多个休闲娱乐广场。

  江门二沙岛的外部成熟配套也成为购房者青睐的主要原因。其一,通达性佳。项目位于蓬江、江海两区交汇合一地段,与江海一路、东海路、迎宾大道等快速路网紧邻,轻松畅达蓬江、江海、新会等重要商圈。其二,邻近优质学府。项目旁的江门一中附属小学目前已投入使用,周边更汇聚江海机关幼儿园、演艺中心幼儿园等多所优质学府。其三,商业配套足。项目自带商业配套,2万㎡的江景游轮式商业街,内含1万㎡室内儿童游乐园、约4500㎡精品超市、酒楼及多功能商场等。

江门二沙岛项目供图
江门二沙岛项目供图

  在产品设计上,江门二沙岛也花了很多心思。其中,项目容积率仅1.95,超100米楼间距,高层洋房小区设计出接近别墅区的低密舒适感。区内绿化率高达43.4%,园林规划大手笔打造“一轴八园”的景观格局与中心泳池。儿童主题乐园、环小区慢跑道等等这些小区标配更不在话下。项目推出建面约95-120㎡奢阔三至四房,几乎每个户型都有三个阳台的半赠送面积,卧室飘窗也是全赠送,实用率高。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已是准现楼,不论是社区配套,还是园林实景,实打实的肉眼可见,省去了期房的不确定因素。(吕律琪)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