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番顺”体验游开启!广州番禺携手南海顺德打造区域旅游品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0日 02:02     来源:广州日报

  番禺区作为广州市唯一的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联合佛山南海、顺德两地“抱团”开展旅游推广,打造“南番顺”体验游品牌,三地文旅企业也纷纷推出各种惠民措施……

  5月19日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南番顺旅游联盟主题活动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启动,举行“南番顺”体验游授旗仪式,南海、番禺、顺德三地领导向三地互游团代表授旗,让市民游客共享南番顺三地旅游绿色发展成果。

  据悉,南番顺三地区域相邻,文化同源,至今仍保留原汁原味的岭南文化,2007年9月起,三地旅游局联手组建“南番顺旅游联盟”,打造区域旅游强品牌,至今已取得累累硕果,实现了“1+1+1>3”的联合效应。

  百余名文旅行业代表畅游“南番顺”

  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近年来,旅游业发展一直遵循绿色发展原则,让市民、游客共享旅游发展成果。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民纷纷走出家门,领略祖国秀美河山。

  启动仪式上,南海、番禺、顺德三地各组织50名文旅行业代表组成互游团,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动物自然行为展示。现场举行了中国旅游日——“南番顺”体验游授旗仪式,南海、番禺、顺德三地领导向三地互游团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南海、番禺、顺德的150名文旅行业代表参加了“南番顺”体验游,在绿色生态环境中深切感受绿色发展带来的美好旅游体验,加深对南番顺旅游的了解,共享南番顺三地旅游绿色发展成果。

  当天,文旅行业代表们参观了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他们乘坐了观光缆车,从空中720度全方位瞰尽动物世界,享受了独特的视觉盛;在自驾区,他们乘坐观光小火车,轻松穿越澳洲森林、美洲丛林、西亚荒漠、南亚雨林、欧洲山地、狂野地带、南非高原、东非草原八个区域,看遍世界珍奇动物,体验与兽同行的乐趣。下午,他们还畅游了南海佛罗伦萨小镇和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充分感受到南番顺三地旅游的绿色发展、全域旅游发展。

  三地文旅企业推出各种惠民措施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民众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复苏明显。今年“中国旅游日”前后,南海、番禺、顺德各大旅游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旅行社均推出一系列的惠民优惠措施,使中国旅游日活动更多地惠及民生、惠及百姓。

  5月至6月,国家5A级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属下的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等园区均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顺德欢乐海岸PLUS推出玛雅海滩水公园、水公园门票优惠。长隆酒店、熊猫酒店、长隆香江酒店推出“一票多园”房包票优惠;佛山保利洲际酒店、百盛达君玉丽呈酒店,顺德皇帝酒店、陈村新君悦酒店、龙凤呈祥大酒楼、保利假日酒店等酒店也在5-6月推出不同的住宿和餐饮优惠。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番禺莲花山旅游区、宝墨园、沙湾古镇、余荫山房、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等景区推出门票5折优惠,广东科学中心推出门票8折优惠。莲花山粤海度假村、百盛达君玉丽呈酒店、百盛达丽呈睿轩酒店等酒店推出住宿及餐饮优惠。同时,广州南粤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也推出了特惠线路。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肖桂来 通讯员 番宣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波 肖桂来 通讯员 番宣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何钻莹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