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数”说佛山应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9日 15: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于2019年,前身是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无论是安全生产,还是应急管理,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中央和省的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全系统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一个个发展奇迹凝聚成一组组令人震撼的数字。

  “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佛山市应急管理局正是时刻保持着“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初心不改,全系统人员共同努力,突破困难,解决问题,成就了应急人的一片蓝天。下一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聚焦推动应急体系、风险防范、智慧安全、救援能力、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奋力破解应急管理工作中的根本问题,继续在应急管理领域率先突破、走在前列,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