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机械轰鸣、抢抓工期......五一假期工人坚守岗位忙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2日 15: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五一假期多个项目工人坚守岗位 中建二局二公司供图
五一假期多个项目工人坚守岗位 中建二局二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9日电 (蔡敏婕)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各种规格的钢柱、钢筋等建材整齐摆放,工人们抓紧进行楼层钢筋制作安装等施工……近日,在深圳南山御成府项目建设现场热浪袭人,工地上充斥着工具敲打的哐当声。

  “五一”假期,中建二局二公司御成府100多余工友和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依然坚守岗位,随着项目正负零节点的逼近,项目指挥长赵亮说:“明天打混凝土!”,项目管理人员与各班组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坚守一线。

  据悉,御成府项目中标额5.4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5340.77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附近经营环境,并带动周边街区的商业发展,推动商圈的形成。

  钢筋绑扎、模板加固、水电预埋、钢构焊接……经过36小时的混凝土浇筑,中建二局二公司羊台书苑项目1#、5#、6#地块近日突破零米,如期完成“正负零”节点。

  为顺利完成上述地块正负零节点,管理人员与工人同作息,并制定领导夜间带班制度。在落实疫情防控方面,项目分区域分批组织工人核酸每日一检,并准备防疫物资,为施工推进提供保障。

  据悉,羊台书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5万平方米,计划打造九年一贯制学校、超高层住宅、商业办公、市政道路、产业研发为一体的综合社区。建成后将会满足周边3个社区民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并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