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援疆·从化区“如愿行动”向疏附捐赠慈善助学物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2日 15: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捐赠仪式 作者 受访者供图
捐赠仪式 作者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日电 (记者 郭军)4月27日,广州援疆·从化区“如愿行动”慈善助学捐赠活动在新疆疏附县塔什米里克乡中心小学举行。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图书1.66万册、电脑13台、乒乓球台10张、排球架2副、学习书法专用桌12套、登山鞋330双、困难学生“微心愿”礼包103个等价值40.67万元助学物资。

  捐赠仪式上,塔什米里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阿布都艾尼江•雅森对广州援疆工作队、广州市从化区对口支援办公室、从化区慈善会和志愿者协会、从化区太平镇等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捐赠单位和企业回赠感谢牌匾。同时希望在校学生们认真学习,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为学生点亮微心愿单 作者 受访者供图
为学生点亮微心愿单 作者 受访者供图

  塔什米里克乡中学学生代表阿伊谢·克尤木同学在捐赠仪式上说:“我们心怀感激,你们用暖阳般的善举,为我们托起了爱的方舟,我们一定会在老师的教诲下,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朗朗的书声中快乐成长”。

  据悉,这次广州援疆会同从化区共同发起“如愿行动”慈善助学活动,得到广州市广大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纷纷慷慨捐款捐物,广州援疆又一次用爱心谱写了温暖之歌。

捐赠仪式上,获赠单位向捐赠单位和企业回赠感谢牌匾 作者 受访者供图
捐赠仪式上,获赠单位向捐赠单位和企业回赠感谢牌匾 作者 受访者供图

  广州援疆干部、疏附县塔什米里克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李远青介绍说:“此次‘如愿行动’慈善助学活动,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润疆’的一项举措,为困难学生点亮微心愿,改善了学校学习环境,加强了穗疏两地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了民族团结,恰逢从化区‘如愿行动’平台两周年之际,祝福平台越办越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