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全国工人先锋号” 湛江大道项目:助推北部湾旅游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9日 23: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湛江大道。中建路桥集团 供图
湛江大道。中建路桥集团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9日电 (程景伟 姚胜金)中华全国总工会28日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湛江大道项目部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

  湛江大道是湛江市首条不设红绿灯的城市快速主干道。项目起点位于霞山区宝满村与省道S373相接处,终点接渝湛高速公路湛江出口,线路由南向北依次经过霞山区、赤坎区、麻章区、遂溪县,主线全长约22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北部湾打造“一湾双轴、一核两极”的城市群框架,为湛江打造广东新的增长极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以及推进北部湾滨海生态旅游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该项目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通过实施“双标管理(标准化管理、标杆管理)”打造样板工程,先后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广东省市政工程安全文明优良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湛江大道项目部引进广联达BIM5D施工阶段精细化管理平台,对各生产要素实时、全面、科学的监管和综合应用,实现了有效决策和精细管理,缩短工期并提升质量,致力打造了智慧工地、创新基地。

  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该项目有序施工,确保了材料及工序验收一次通过率95%以上,实现了“零事故、零伤害”的安全管理目标。所承建的路基工程、桥梁工程和路面工程,成为湛江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