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阳光妈妈项目”推出困境女性关爱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9日 22: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把爱带回家-在册困境女性关爱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把爱带回家-在册困境女性关爱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8日电 (朱族英 董宇桐)深圳市妇联“阳光妈妈项目”近日推出“把爱带回家-在册困境女性关爱活动”,通过电访定向邀约及服务对象自主报名两种方式,面向深圳在册困境女性招募关爱对象。

  据了解,该项目六年来已累计服务困境女性14万人次,满意率达98%。 项目在原有品牌和服务基础上,引入“互联网+”服务,建立会员制系统、大数据平台和网络课程,开通微信公开课直播,开展家庭支援、就业创业、资源平台三大板块服务。

  此外,今年“阳光妈妈”重点推出家庭关爱、就业辅导、自主互助三大板块服务,升级改良“阳光妈妈”温暖包,更新优化“社工服务指南”工具包等服务品牌。

  据悉,深圳市“阳光妈妈”服务项目由深圳市妇联发起并主办,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是深圳市妇联阳光行动系列公益服务项目之一,2015年6月起由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接运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