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明泰城携手中海物业 共造江门美好人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9日 21: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沉淀江门数年,本土房企明泰投资项目——明泰城无论是市场口碑,或是专业认可,都已稳稳站在江门房企前列。

  进入2022年,这一实力项目再次向新高度全面冲击。

  明泰城,将携手国内顶尖的中海物业,为业主提供比肩国际豪宅的物业顾问服务!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36年行业经验,数家公务单位信赖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物业”)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世界500强第18位)旗下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

  历经36年的发展,中海物业旗下拥有21家城市公司,业务分布于中国141座主要城市,旗下现有员工超过4.5万人,签约物业项目1281个,服务面积超过2.6亿平方米。

  作为央企、国企、民企所信赖的合作伙伴,中海物业服务超过100家世界500强客户;港珠澳大桥、西九龙高铁站、香港政务司司长官邸等超百个港澳项目,也是由中海物业管理。

  住宅物业方面,其服务项目覆盖港澳及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在顶豪领域名声斐然。

  此次明泰城引入中海物业,将为江门人的品质生活升级,实现更人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500亩城央大城,难以复制!

  明泰城位于府西核芯地段,占地约500亩,是江门规模屈指可数的超级大盘。涵盖高层洋房、城市别墅群、大型商业MALL、临街商铺等全方位配套组合的大型综合性项目。

  明泰城这座超级大盘,其魅力绝不仅只停留在规模上,更有支撑一个大城的内涵。社区内,打造约11万㎡园林“绿洲”盛景,状元组团园林中轴打造人居舒心之境,设计了星光楼、金珠玉盘、琴韵泉、烟雨桥等等园林休闲区域,让居住者步步皆景。

  此外,项目自身配建约5万㎡商业配套,这样的大城配套,即便遇到非常时期,在家也能安枕无忧!

  多元配套环绕,地处江海繁华地带

  除了自身的优秀,项目周边也汇聚了江海的顶级配套。

  教育方面,项目内有规划品牌幼儿园,紧邻明泰投资兴建的景贤中学,一路之隔还有景贤小学、江门一中;

  商业方面,1公里范围内就有江海万达广场、江海广场、中环广场等成熟商圈,项目北侧的明泰广场在建中,将配备酒店、影院、餐饮、等业态,多元化的商业综合体就在眼前。

  有了明泰城和中海物业强强联合,明泰城,将引领江门人开启一段全新的居住体验。

  据了解,项目在售状元组团建面约96-133㎡三至四房,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充分满足刚需、改善等多重置业需求。

  五一假期将至,不妨亲临项目现场,解锁更多明泰城状元居新品“惊喜”吧!(吕律琪)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