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自然保护地摄影大赛受捧 参赛作品已近600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9日 15: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春雨绵绵云淡雾浓花更俏》 刘丽 摄
《春雨绵绵云淡雾浓花更俏》 刘丽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据广东省摄影家协会27日消息,“万物有灵·绿美南粤”2022广东自然保护地摄影大赛征稿活动日前在全省拉开帷幕,至今已收到近600件参赛作品(含组照),收获颇丰,取得阶段性初步成果。

  广东省是全国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省份之一,也是全国自然保护地最多的省份之一。本次大赛作品选题须在广东省境内各类自然保护地内(包括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海洋公园、石漠公园等)。拍摄时间范围在2020年1月1日至截稿日期,2022年5月31日截稿。

《鼎湖秀色》 谢耀明 摄
《鼎湖秀色》 谢耀明 摄

  本次大赛将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为宣传广东建设生态文明的成效,增强人们保护自然的社会意识,诚邀更多影友积极参与。

《鸟的天堂》 黄永照 摄
《鸟的天堂》 黄永照 摄

  目前来稿作者中有专业摄影创作者,也有摄影爱好者。参赛作品风格多样,展示了广东省自然保护地生物多样性、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生态保护等内容。

《车八岭》 陈声群 摄
《车八岭》 陈声群 摄

  大赛由广东省林业局、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广州大美自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海洋文化协会协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