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举行 聚焦解决中高端人才需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9日 00: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首届“琶洲论剑”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首届“琶洲论剑”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8日电 (蔡敏婕)首届“琶洲论剑”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猎企空中双选会近日在广州举行。

  首届“琶洲论剑”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聚焦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并针对区域新兴产业企业的中高端岗位需求,邀请国内外一流猎头机构参与赛事角逐,吸引全球高端人才要素资源集聚,宣传人才品牌形象,为打造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是首届“琶洲论剑”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的承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杨洁书记在采访中表示,“本次首届‘琶洲论剑’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猎头大赛将通过‘以赛带岗’的机制,营造‘百万猎头抢百万岗位’的赛事氛围,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高科技高层次人才关注,吸引更多的头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关注,为用人单位解决高端人才的需求。”

  大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重点用工企业以及业界各方的关注和参与。截至目前,树根互联、三七互娱、致景科技等13家企业提供了25个年薪30万至100万以上岗位需求,其中年薪达百万的岗位10个;吸引了上海CGL、埃摩森、锐仕方达、前程无忧等26家猎头团队参与角逐。

  会上,三七互娱集团高级招募经理苏嘉杰分享了三七互娱的用才总方针,并介绍了三七互娱学习发展中心与晋升机制。作为一家注重技术创新与发展的文娱企业,三七互娱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吸纳优秀的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

  苏嘉杰称,2021年,三七互娱,发生研发投入12.50亿元,同比增长12.37%。对于游戏这样典型的技术密集型行业,要在同质化竞争环境下脱颖而出,需要有相应的技术人才将优质的产品产出。为了进一步扩大企业的竞争力,三七互娱也在持续加码研发及人才招募、培养工作。目前,三七互娱在游戏研发、国内/海外发行和职能管理等方向均有高端人才需求。

  同时,针对高端人才需求的主题,猎头行业前沿机构CGL与埃摩森分别结合企业优势和经验,为区域人才引进提出策略和方案。

  埃摩森执行总经理阮锦旭通介绍了埃摩森的创新力以及定制化、多周期的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并提出了搭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的方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