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金融服务支持货运物流保通畅 强化帮扶货车司机群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4日 17: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4日电 (蔡敏婕)物流是连接上下游企业的必要环节,物流企业正常运营直接影响生产制造和消费,也影响抗疫物资生产和流通。货车司机、快递员等物流从业者,是保障物流,是保障物流供应链“不断线”的关键一环。

  日前,《关于金融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正式公布。各银行保险机构要强化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怀和帮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提供便捷有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对于因疫情影响货车司机偿还汽车贷款暂时存在困难的,商业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企业集团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均应视情合理给予延期、展期或续贷安排。灵活调整货车司机个人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帮助其渡过难关。

  广发信用卡方面称,该公司推出差异化的金融产品服务,为物流司机、快递员、个体工商户提供保险保障以及金融支持,同时推出延迟还款等帮扶措施。持有广发信用卡的物流从业人员,如果暂时无法处理信用卡欠款,可通过申请延期还款,以减轻还款压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