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完美公司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1日 16:37     来源:完美中国
团委团旗合影
团委团旗合影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中央于4月15日授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团委等293个基层团组织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荣誉称号,这是迄今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基层团委的最高荣誉。

  坚持党建引领,夯实两新团建工作基础,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团委(以下简称“完美团委”)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出发点,主动联系和鼓励团员青年担当有为,积极履行责任,致力提升与自我成长。

游学实践活动
游学实践活动

  多年来,完美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公益项目品牌化系列行动,获得“广东志愿服务贡献奖”、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等荣誉。完美团委曾获 “广东共青团整治软弱涣散基层组织三年行动‘命脉工程’优秀团组织”、“广东省非公团建示范组织”、“2020—2021年度中山市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

  红色青春

  强化政治引领,筑牢“青思想”

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

  2003年8月完美公司在中山成立党支部。随着分公司党支部的相继建立,2014年在完美在中山各级党组织的支持和鼓励下成立党委,并在2017年9月,成立完美团委。

  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完美团委广泛团结和引导青年职工建立学习型组织,紧跟发展需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奋斗青春

  激发“青活力”,修炼“青内功”

党史学习活动
党史学习活动

  完美团委始终重视学习,倡导知行合一。先后开展多项党史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和竞赛,团委书记亲自讲党课、讲团课,组织青年职工,参加广东省委党校的“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活动,邀请学者专家讲授以“预防、保健、治疗、康复和心理健康”为体系的“清调补”健康理念。

  活力青春

  挖掘“青需求”,打造“青文化”

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

  立足青年刚需,用心塑造“青”字头的文化氛围,以青年职工为本,关心青年职工的职业生涯和职业发展,建立起蓬勃向上的“青文化”。

  完美团委积极联动公司工会和康体会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困难员工帮扶”“520系列关爱活动”“青年交友活动”和“跨年倒数活动”等团建活动,并以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开展篮球、羽毛球友谊赛、春节写春联活动等),提升青年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增强青年职工的归属感。

  志愿青春

  点燃“青力量”,凝聚“青动能”

  完美团委秉持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充分利用“青年文明号”等先锋品牌,通过开展慈善万人行、无偿献血、完美义工进万家、儿童福利院慰问、台风灾后志愿服务、抗疫等各类公益及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带动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建党100周年活动
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年,河南省和湖北分别遭遇暴雨袭击,汛情告急。完美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号召广大员工党员、团员青年为受灾地区捐款献爱心,广大员工踊跃响应,共募得善款316729元。

  凝聚青年力量,担当建设新时代的重任,这正是企业团委所需发挥的桥梁作用。成绩面前,完美团委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不负党的嘱托、不负时代的期望,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