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迎接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0日 19: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将于今年6月到来,届时,广州将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活动,以提升市民安全意识、增强防灾减灾救灾技能。

  目前,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劳动竞赛大干氛围,广州不少企业也已开展相关活动加强安全生产。

  4月18日晚,中铁六局广州公司黄埔项目部组织“安全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该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是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安全施工基本常识、现场安全防范举措等,并结合项目工程建设特点,围绕高空作业、脚手架工程、临时用电、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命题。

  竞赛活动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回答流利,展现了项目职工的安全知识储备、应变能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安全知识竞赛的活动形式,一方面可以让生产项目深入落实安全生产活动,另一方面可以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不断增强全体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学安全、层层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