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多个重要在建项目二季度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18日 21: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四月的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项目,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建设者们正齐心协力向竣工目标冲刺。

  该项目部紧扣施工节点,通过科技创新、样板引路、倒排工期、领导带班等举措,加强质量管控,严把安全环节,加大各类资源投入力度。项目集结千余名建设者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施工现场,全面掀起大干高潮。

  项目外,南沙庆盛科创园区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七纵一平”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道路——中国中铁南沙庆盛项目纵一路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目前,该道路工程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摊铺施工已拉开序幕。

  在德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丰林工业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为了实现6月底竣工验收目标,承建该项工程的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德安项目部迅速也掀起“决战二季度,冲刺保目标”施工大干热潮。

  项目部克服了天气多变、多工种施工干扰大等制约因素,进一步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指标”。同时,全体干部员工发扬“5+2”“白+黑”的战斗精神,抢时间,拼干劲,打响了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的施工战役。

  据悉,该污水处理厂竣工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升德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污水处理能力,每天污水处理20000立方米,出水标准全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准IV标准。(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