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吴川网警协助侦破25起盗窃汽车三元催化器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18日 11: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抓获嫌犯 作者 警方供图
抓获嫌犯 作者 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5日电 (梁盛 吴公宣)记者15日从广东吴川市公安局获悉,自去年11月开始,该市陆续接报多宗汽车三元催化器被盗案。

  接到报案后,吴川市公安局迅速指示网警大队、刑侦大队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开展立案侦查。

  通过慎密侦查,办案民警发现系列案件作案手法高度相似,经过连续5个月多的摸排侦查,发现陈某仔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随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全面布控。

  4月7日,抓捕民警发现陈某仔的行踪,并成功将其抓获。经突审,陈某仔供述盗窃25起汽车三元催化器的犯罪事实,还供认将盗窃的汽车三元催化器向吴川市某汽车修理店苏某金出售。

  随后,办案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金,并查获部门部分被盗汽车三元催化器。

  目前,陈某仔涉嫌盗窃罪,苏某金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