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顺德美的学校、美的实验幼儿园、美的广厦幼儿园正式更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15日 19: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12日,顺德区教育局发布行政许可双公示,为深化“六美教育”品牌,经顺德区教育局批准同意,嘉致教育旗下三个单位“顺德区美的学校”、“顺德区美的实验幼儿园”、“顺德区北滘镇美的广厦幼儿园”正式更名,分别更名为“顺德区美辰学校”、“顺德区美致实验幼儿园”以及“顺德区北滘镇美致广厦幼儿园”。

顺德区美辰学校操场
顺德区美辰学校操场

  据了解,嘉致教育目前已形成幼儿园、小学、初中12年一贯制教育群,扩大了优质教育服务范围。集团表示,此次学校(幼儿园)名称变更后,学校举办者、办学理念、办学愿景、培养目标、办学层次、办学规模、管理团队、师资队伍以及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均保持不变,未来将继续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顺德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其中,原“顺德区美的学校”位于顺德北滘镇,是嘉致教育集团重点打造的高标准、现代化、花园式民办学校。办学二十载,该校秉承“生命本美·以美育人”办学理念,践行赏识教育,落实生命教育,为学生着力打造“道德美”“健康美”“表达美”“气质美”“创新美”“格局美”等六大核心素养,在教学成绩、学生综合素养、名师培养、教科研等方面硕果累累,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品牌效应,教学成绩位居顺德区前列。

顺德区北滘镇美致广厦幼儿园以双语教育和“三美”课程为特色
顺德区北滘镇美致广厦幼儿园以双语教育和“三美”课程为特色

  2020年,为满足更多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嘉致教育集团斥巨资筹建初中部,倾力打造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响应顺德区委区政府实施教育“壮腰工程”的号召,并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南粤专家型校长、佛山市名校长彭玉怀出任担初中部校长,全面实施小班化、精品化、现代化教学,致力打造一所具有示范性、辐射性、高质量、有特色的顺德标杆名校。

  作为嘉致教育旗下的两所精品幼儿园,原“顺德区美的实验幼儿园”、“顺德区北滘镇美的广厦幼儿园”一直以来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其中,原“美的实验幼儿园”于2021年7月迁址扩容升级,新园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室外拥有约8000平方米大型自然野趣户外环境,室内配备13间多功能活动室。该园秉承“美的教育”“与自然接触、与生活接触、与世界接触”三大教育主张,以“自然融合+优质双语”为特色的3M课程体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释放艺术多重价值,满足幼儿多元需求。

  原“北滘镇美的广厦幼儿园”则创办于2014年,坐落在美的广厦花园内,配备各种现代化场室,同时设有幼儿生活体验馆及超大的生态种植园地,占地面积约4600多平方米。该园承载美的“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和使命,致力于高品质幼教服务,现已形成一套专业的教学和服务体系,以双语教育和“三美”课程为特色,培养拥有国际视野并具备持续创新能力的六美(言行美、内涵美、专业美、身心美、赏识美、童真美)儿童。(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