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一网络诈骗在逃人员在K535次列车上落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11日 11: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9日电 (陈文 欧阳国 宿亮)4月9日,在洛阳到深圳的K535次列车行驶至常德区段,列车长、乘警等工作人员查验车票时,在3号车厢查获一名河南省淮滨县网络在逃人员佘某艮。

  后经乘警与广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确认,该男子(佘某艮,湖南石门县人,持电子票襄阳至石门县北)系网络在逃人员,因涉嫌诈骗被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网上通缉,列车工作人员立即配合乘警将其抓获。

  为防止意外,列车长特安排两名男工作人员配合乘警连夜看守。目前。乘警已将佘某艮移交常德站公安派出所处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