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嘉应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签署体育教育(足球方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协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06日 21: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4日下午,嘉应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体育教育(足球方向)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合作办学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在何侨生大楼举行。嘉应学院校长杨洲、副校长张丽霞,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体育学院、足球(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武康大学副校长帕布罗,项目处、国际处、体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仪式由张丽霞主持。

举行签约仪式。(嘉应学院供图)
举行签约仪式。(嘉应学院供图)

  杨洲对嘉应学院总体情况、学校发展目标、国际化发展现状、体育教育专业发展情况、合作办学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梅州是中国著名的足球之乡,体育教育(足球方向)专业作为学校特色与重点发展学科之一,专业特色突出。学校希望能与武康大学合作开展中外办学项目,并预祝合作项目通过审核,成功落地。

双方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会议。(嘉应学院供图)
双方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会议。(嘉应学院供图)

  帕布罗从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国际化的发展及学校体育教育的发展成绩等方面对武康大学做了介绍。他表示,很高兴能与有声望、历史悠久的嘉应学院合作,并期待在西班牙见面,进一步深入商谈项目的合作事宜。

  杨洲和帕布罗分别代表两校在嘉应学院与武康大学本科教育项目合作办学协议上签字。双方进一步探讨并商定就项目细节和申报工作保持跟进和持续沟通,共同促进项目的落实。(温竹兰 段建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