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港深汕小漠国际物流港汽车滚装船首航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01日 23: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日电 (陈文 董宇桐 叶群)4月1日,深圳港深汕小漠国际物流港(简称:小漠国际物流港)汽车滚装船首航,336辆比亚迪“唐”纯电动汽车依次开往码头前沿装船,即将运往上海港转港,远航挪威。

  作为开港运营起始年,小漠国际物流港汽车滚装业务的首次突破,全面展现了小漠国际物流港作为粤东地区最大规模多用途港口的作业服务能力。

  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是深圳乃至全国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也是最有持续性的热点领域。为贯彻落实“港、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港口作为城市的基础设施服务腹地经济的功能,小漠国际物流港紧跟深圳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步伐,在了解到比亚迪汽车滚装业务需求量大,且深圳存在滚装码头缺口时,第一时间围绕比亚迪汽车滚装充分调研产业情况、探索滚装实施路线、协调增加外贸仓位、配套专业服务团队,历时3个月,成功开通“小漠港-上海”精品汽车滚装船外贸内支线航线,促成比亚迪2022年首单外贸汽车滚装启运港从广州南沙改至小漠国际物流港,涉及车辆300余辆,货值过亿元,并于今日完成首航。(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