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讲好揭阳故事 广东广播电视台揭阳融媒体中心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31日 13: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0日电(记者 方伟彬)广东广播电视台揭阳融媒体中心30日正式挂牌成立。

  揭阳是汕潮揭都市圈城市之一,是一座建市30周年、正在快速崛起的滨海新城。广东广播电视台深耕揭阳本土内容,充分发挥媒体资源丰富、公信力强等优势,融合运用主流媒体平台,展现新时代揭阳的新担当、新作为。

  近年来,大型融媒系列直播节目《飞越广东》、航拍微纪录片《瞰见·揭阳》等从不同维度呈现揭阳近年来所取得的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多方面的成就。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揭牌仪式上,广东广播电视台汕头记者站站长黄妙杰介绍了揭阳融媒体中心概况。作为广东广播电视台第一批挂牌的融媒体中心,广东广播电视台揭阳融媒体中心自筹建以来积极选送揭阳相关新闻,全方位地宣传揭阳历史底蕴深厚、未来无限可能的城市文化内涵,多角度地宣传揭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展示揭阳的良好形象,提升揭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当天,广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扬州提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是广东广播电视台在创新发展、科学布局的又一重大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揭阳融媒体中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服务好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在社会治理中扮演更多角色,显示更多功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