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设计之都B区商业裙楼交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4日 16: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设计之都效果图 作者 何雅婷
广州设计之都效果图 作者 何雅婷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2日电 (郭军 何雅婷)记者22日从中建三局了解到,由白云城投集团投资开发,中建三局广州分公司承建的广州设计之都项目近日顺利完成B区商业裙楼交付,集酒店、办公、商业、公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现代园区轮廓初现,标志着项目商业区域可提前进入商铺施工阶段,为项目商业区域正式投入运营创造有利条件。

  据悉,广州设计之都位于白云区鹤龙街道,本次交付的B地块裙楼包含广州设计之都时光汇,坐拥片区唯一5A超甲国际设计大厦、双塔设计总部甲级写字楼等,已有超60家总部企业进驻园区,负一层直达白云区黄边地铁站,是白云区集办公、商业、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现代园区。

广州设计之都项目 作者 何雅婷
广州设计之都项目 作者 何雅婷

  走进商业区域内部可见,精装修、机电安装基本落下帷幕,手扶电梯等设施设备均已安装到位,灯光、地面都已布置完好,具备商铺进场条件。“红点中心广场”向外蜿蜒伸出“两条长臂”,连接着商业区裙楼,是B区商业裙楼的重要枢纽。放眼望去,一抹“红点”在蓝色幕墙的楼栋之间格外显眼,恍如春天盎然绿色中一朵红花。

“红点中心广场”向外蜿蜒伸出“两条长臂”,连接着商业区裙楼 作者 何雅婷
“红点中心广场”向外蜿蜒伸出“两条长臂”,连接着商业区裙楼 作者 何雅婷

  目前,广州设计之都项目正处于紧张有序的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2年8月整体完成竣工。项目作为白云区委区政府“1358”发展思路下的广州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国际品牌集聚地、华南首个“一带一路”设计服务贸易中心、以及广州首个B2B设计服务共享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