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建科工琶洲滨江立体人行交通工程项目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2日 20: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落实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建筑领域疫情防控措施。3月21日,中建科工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的琶洲西区滨江立体人行交通工程项目,开展全方位的防疫应急演练。

疫情防控演练现场。刘丰来 摄
疫情防控演练现场。刘丰来 摄

  该项目属市区繁华路段,人员往来频繁开展全封闭管理、严格门禁排查和防疫演练对群众安全出行具有重要保障作用。

  演练模拟五种防疫应急场景,包括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一般发热症状人员的应急处置、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应急处置、工地封控应急处置。

  14时许,项目门禁安保人员发现疑似病例紧急情况,当即上报项目负责人。应急防护、疫情处置、消毒消杀、后勤保障、通讯联络,五大职能组快速有效地控制场地、疏散人员、妥善安置疑似患者,十五分钟内完成全过程。应急团队分工明确,平稳有序地处理了防疫紧急状况。

  此次防疫演练充分检验了防疫工作组的项目紧急情况处置能力,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守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刘丰来 赵俊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